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645MD 現在位置: 首頁 > 睡袋 > 羽絨睡袋

645MD
Bloody Mary血腥瑪麗

NT$ 23800

French know how... Danish design
Name: Bloody Mary, Temperature: -25℉ (-32.2℃) 
Light weight expedition - Alpine climbing -Trekking
 

BLOODY MARY血腥瑪莉-高海拔專業羽絨睡袋
輕度探險 ─ 高山攀登 ─ 徒步旅行
 
請觀賞影片,進一步瞭解"血腥瑪莉"!
 
 
 
 
 

Valandré推出Bloody Mary三季用羽絨睡袋,其優異的性能表現遠超過市面上所有的三季用睡袋。Bloody Mary睡袋的特色包括Valandré的管鐘(Tubular Bell)結構、可變化使用的隔斷領(draft collar)以及頂級法國圖盧茲灰雁的羽絨,此睡袋將帶給你意想不到的舒適感

 

2009年在德國福吉沙芬(Friedrichshafen)所舉辦的年度戶外展,Bloody Mary睡袋與其他9類的241項產品一同角逐戶外產業獎。Bloody Mary被提名為睡袋類的金獎入圍產品,金獎總決選中共有9個入圍產品,Valandré獲得僅次於Diamond和Osprey的第三名金獎榮耀,第四名和第五名得獎廠商則分別為Petzl和Arc'Teryx。Valandré的Bloody Mary睡袋能進入前五名,除了是莫大的殊榮外,更是對產品最大的肯定。

 

    

    

Bloody Mary的主要特色是一個可變化使用的隔斷領(draft collar)系 統。三個不同層級的熱保護是利用拉鍊來作出區隔。當溫度快速下降時,用拉鍊裝上最重的隔斷領,能有效防止體熱散失,維持身體最佳的暖度。同時,帽罩具有完美的絕緣層,能包覆頭部減少熱能散失(2磅8.4盎司/1145克)。

 

當天氣涼爽時,卸除最重的隔斷領,換上中型的隔斷領。這個領子輕輕地落在你的脖子上,提供適度的透氣性,並能維持身體的暖度(2磅5.85 盎司/1073克)。

最後,當夏季來臨時,你不需再購買一個更輕的睡袋,只要將隔斷領留在家中,打開主拉鍊就能達到絕佳的透氣性(2磅4.7盎司/1040克)。靈活運用Bloody Mary睡袋,就能達到最佳的舒適度。

 

假如隔斷領系統是Bloody Mary睡袋的心臟,法國圖盧茲灰雁的羽絨則是它的肌肉。Valandré只使用來自法國圖盧茲灰雁的羽絨,這一類禽鳥能夠在33,000英尺(10.000米)的高空上及-60°F (-50°C)的低溫中進行遷徙。一般禽鳥進行遷徙之前的羽絨是新鮮、乾淨和最豐滿的狀態,這正是取得羽絨的最佳時機點。然後,Valandré只選取最輕的羽絨,並以最適切的羽絨量填充到睡袋的每一個隔層中。

 

管鐘(Tubular Bell)結構是所有Valandré 睡袋的設計基礎。每一個Bloody Mary 睡袋是由83個獨立切板(cut panels)所製成,而立襯系統則是依據人類體型所量身訂製。這些隔層填充法國圖盧茲灰雁的羽絨,讓此睡袋不僅具有保暖性而且又相當輕盈。

 

這不只是一個填滿羽絨的普通睡袋,而是一個所有技術性功能協調運作的奇蹟,它擁有同業中最佳的保暖重量比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靈活性。

去年春天(5月23日),美國登山者Chris Klinke在C4 7500米MAKALU高峰上使用Bloody Mary 睡袋並搭配Combi全套羽絨服。他隔天沒有使用補充氧氣進行攀登,我們推測他在Bloody Mary 睡袋內渡過一個美好舒適的夜晚,就像住在Ritz飯店一樣。

 

 

  
 
 
    
 
OUTDOOR INDUSTRIAL GOLD AWARD WINNER 2009
 
 
品名:血腥瑪麗
 
顏色:紅色
 
羽絨:法國圖盧茲灰雁(95/05)
 
絨重:620g (M)
 
總重:1175g (M)
 
收後體積:7L (M)
 
耐寒度:極限-32.2°C/一般-12.2°C/舒適-5.4°C
 
裡布:100% POLYAMIDE NYLON 6 40G/M2 DWR TREATMENT
 
表布:100% POLYAMIDE NYLON 6-6 RIPSTOP 40.7G/M2 DWR TREATMENT
 
蓬鬆度Fill-Power:850 cuin (US Normes)
 
產地:法國
 

尺寸參考:
 
圓周:65.3/56.7/41.7 Inch. (166/144/106cm)
 
長度(內長)Length (inside):
 
S: 66.9 in./170 cm
 
M: 72.8 in./185cm
 
L: 78.7 in./20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