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644MD 現在位置: 首頁 > 睡袋 > 羽絨睡袋

644MD
Swing 900 炫風900

NT$ 14800

French know how... Danish design
Name: Swing 900, Temperature: -4°F (-20°C) 
Lightweight expedition - Alpine climbing - Serious Trekking

SWING 900 炫風900-專業羽絨睡袋
初級探險 – 高山攀登 – 深度徒步旅行
 
請觀賞影片,進一步瞭解"炫風900"!
 

 

自1980年創立以來,Valandré將開發高性能極地探險裝備視為己任,因此全球登山界菁英相當信任Valandré的產品。

2009年法國登山家Martin Minarik和Elisabeth Revol位於Annapurna南壁 Bonington路線的開端

 

一般消費者並不需要專業、頂級的登山用品,但是任何想在寒冷氣候環境下進行探險活動的登山家都需要功能性裝備,而生產這些裝備的廠商除了必須熱愛高山之外,還需具備深度的高山知識。

 

假如你想在高海拔地區進行登山探險,你將面臨嚴重的低溫考驗,價位合理的「900克法國庇裡牛斯山鴨絨睡袋」是對抗低溫的最佳選擇。

 

由於庇裡牛斯鴨群的成熟度和高達90%的純種性,就像灰雁一樣,牠們被全球市場公認為具有嚴格品質的鴨種,而且庇裡牛斯鴨的羽絨可以媲美鵝絨優良的品質。動物的成熟度是次要的因素,主要的關鍵在於製造商如何取得這些高品質羽絨,而Valandré公司位在庇裡牛斯山脈,因此完全沒有這一方面的問題。

 

SWING 900採用舒適、堅固的布料材質,外層是亞克力纖維,內層為聚酯,兩種布料皆為日本大阪Asahi-KASEI公司所生產供應。

SWING 900沒有任何絢麗的設計,採用高效能、經典的H箱牆 (H box wall) 結構,以90°角的方式從內層開始縫合。17個連續性隔層遍佈睡袋的頂部和背面。

 

幾年前,Valandré以SWING睡袋取代Classic睡袋,並做出下列幾項改良:SWING睡袋的形狀是改良式、平衡性的人體工學設計(Bloody Mary風格),再加上一個反梯形、立體的足部空間。

 

Valandré在SWING頭罩兩側旁增加一片主布料。此外,固定的拉繩讓使用者可以高度精準地調整頭罩至最舒適的狀態。

但大幅增加SWING睡袋內部的體積是最主要的改善重點。睡袋的形狀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提供使用者極大的舒適度及安全性。

睡袋的安全性取決於內部的體積空間。當溫度突然下降時,即使穿上所有的保暖衣物後,使用者仍然感到相當舒適,並且不會壓縮羽絨膜。

 

精密剪裁是Valandré精英裝備的特色。所有的布料都經過緊密的縫合,相當堅固,而且Valandré嚴格控管睡袋各方面的品質。因此,消費者可以安心地使用SWING睡袋。

所以,當你正在尋找你的第一個四季用羽絨睡袋時,SWING 900將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品名:炫風900
 
顏色:金黃
 
羽絨:法國庇裡牛斯山鴨(90/10)
 
絨重:900g (M)
 
總重:1377g (M)
 
收後體積:12L (M)
 
耐寒度:極限-37.7°C/一般-16.3°C/舒適-8.8°C
 
裡布:Razilius TAFFETA 100% polyester 35g/m², DWR treatment
 
表布:Rip Stop 100% polyamide, DWR treatment 42,5g/m²
 
蓬鬆度Fill-Power:700 cuin (US Normes)

產地:法國
 

 


 

尺寸參考:
 
圓周:66.1/57/40.5 Inch (168/145/103cm)
 
長度(內長)Length (inside):
 
S: 66.9 in./170 cm
 
M: 72.8 in./185cm
 
L: 78.7 in./20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