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642MD 現在位置: 首頁 > 睡袋 > 羽絨睡袋

642MD
Swing 500炫風500

NT$ 12800

French know how... Danish design
Name: Swing 500, Temperature: -0.9°F (-23.2°C) 
Trekking - Travel - Camping

SWING 500炫風500-專業羽絨睡袋
徒步旅行 - 旅行 - 露營
 
請觀賞影片,進一步瞭解"炫風500"!

 

 
 

Valandré的SWING 500是專為徒步旅行和夏季所設計的鴨絨睡袋。

SWING 500兩季睡袋擁有完整的功能性,相當適合徒步旅行,而且產品價格合理,不會讓消費者多花任何冤枉錢。

 

假如你能接受鴨絨睡袋,你將會對它的完美構造和優異的舒適性感到印象深刻。

就如同SWING 700,SWING 500的羽絨品質、羽絨蓬鬆度、拉鍊、布料、技術和基本的立襯設計等特色,都能證明它是一個高品質的羽絨睡袋。

 

儘管SWING 500兩季睡袋專為徒步旅行所設計,但它具備所有的功能,因此能達到最頂級的性能。設計良好的底層、半彈性的隔斷領(draft collar)以及量身打造的風帽,讓此睡袋可以在低溫中使用。一位來自BPL的資深戶外探險家使用3/4 Thermarest睡墊和專業的內搭衣後,可以輕易地使用SWING 500羽絨睡袋對抗20°F(-5°C)的低溫。

 

經驗豐富的戶外探險家使用柔軟的鴨絨睡袋,並且搭配Kiruna羽絨外套後,能夠忍受高山上14°F(-10°C)的低溫狀態。

 

2009年法國籍登山家Martin Minarik位於Annapurna面南的營地

 

 儘管SWING 500是使用鴨絨所製成的睡袋,但它是採用法國庇裡牛斯山鴨絨且經由Valandré核准和認證所製成的產品,因此品質和功能都相當卓越。這也改變了消費大眾對鴨絨製品的印象。

 

      
 

 

品名:炫風500
 
顏色:綠色
 
羽絨:法國庇裡牛斯山鴨(90/10)
 
絨重:500g (M)
 
總重:937g (M)
 
收後體積:6.5L (M)
 
耐寒度:極限-23.2°C/一般-5.7°C/舒適-0.1°C
 
裡布:Razilius TAFFETA 100% polyester 35g/m², DWR treatment
 
表布:Rip Stop 100% polyamide, DWR treatment 42,5g/m²
 
蓬鬆度Fill-Power:700 cuin (US Normes)
 
產地:法國
 

 


 

尺寸參考:
 
圓周:66.1/57/40.5 Inch (168/145/103cm)
 
長度(內長)Length (inside):
 
S: 66.9 in./170 cm
 
M: 72.8 in./185cm
 
L: 78.7 in./20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