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VA804 現在位置: 首頁 > 戶外多功能服飾用品 >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VA804
Bering白令海羽絨外套

NT$ 32000

Bering白令海羽絨外套

高難度攀登探險

 Edmund Hillary和Tenzing Norgay在1953年成為人類歷史第一次登上聖母峰的探險家。2003年適逢50週年,瑞士/德國聯合探險隊拍攝於聖母峰頂峰以茲紀念。. (圖為Eike Mrosek、Christian Rossel和Thomas Zwahlen).

Valandre創立於1980年以來,Bering羽絨外套一直是專為高海拔山區所設計的重點商品。此件外套是由法國阿爾卑斯俱樂部(喜馬拉雅分部)負責人Maurice Barrard所研發,初期是以代號「B」計畫在位於法國Belcaire的工作室進行構想設計。

 

當時,在法國和世界上其他國家,沒有任何一件超輕外套是適合用於高海拔無氧氣補給攀登。因此,Maurice Barrard與André Vandeputte (Val-André)討論之後,他們一起開始設計「B」計畫的產品,其中「B」則是代表Barrard,而外套的設計概念就是以高海拔無氧氣補給攀登為出發點。

 

「B」計畫的基礎是32個隔層結構,袖子上設計側邊前、後隔層。這個結構最大的特色之一在於肩膀部份有五個不同的幾何三角形。這5個不同的隔層填滿羽絨(極高密度),讓Bering羽絨大衣看起來雖然像是冰上曲棍球球衣,但是上肩部卻擁有完美的貼合設計。

 

最後,總重502克的羽絨分別填入32個隔層內,每個部位的填充密度各有不同,肩膀為密度最高的部位,而外套底部則是密度較低的部位。

 

雙重前拉鍊系統是受到防風的前片門襟設計(storm flap waste system)和衣領內的半彈性束線所加強,能有效對抗狂風和防止浮冰(破碎的“玻璃”粒子),並能保持身體原有的熱量。當溫度上升時,你可以利用幾個調節系統增加透氣度,畢竟體溫過熱時,可是一點也不有趣。

 

Oh Eun Sun(韓國登山俱樂部 - 首爾分部)是韓國首位完成14座8000公尺高峰的女性(2010年4月27日)。

可拆卸半隧道式風帽利用拉鍊固定於衣領上,而拉鍊固定方式又受到第二層魔術貼所加強,將可達到雙重的保護效果,拉鍊不僅不會凍結,更不會因為受到暴風吹襲而遭到撕裂。

 

風帽具有加強性頂部構造,可在頸背部進行調整,並與護目鏡達到最佳的整合效果,如此一來只有小部分的臉部肌膚會直接暴露於冷風之下。

 

2010年4月27日Oh Eun Sun女士穿上Maurice和André所研發設計的Bering羽絨大衣登上Annapurna峰頂,達成了她最後一座8000公尺高山挑戰。經過這一次的表現後,大家不禁想問:繼Reinhold Messner完成攀登14座8000公尺高峰後,誰能成為下一個高海拔登山的傳奇女性呢。

 

 

 

觀看由韓國KBC電視台所播放Oh Eun Sun女士登上Annapurna頂峰的影片。

 

品名:Bering白令海羽絨外套
 
顏色:紅色、黃色
 
羽絨:法國圖盧茲灰雁(95/05)
 
絨重:502g (M)
 
總重:1187g (M)
 
耐寒度:極限-30C/舒適-25C
 
裡布:Ripstop 100% polyester, Treated WR 40.8g/m²
 
表布:Ripstop 100% polyamide, WR treatment 50g/m²
 
蓬鬆度Fill-Power:850 cuin (US Normes)
 
產地:法國
 

尺寸參考:S~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