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71079 現在位置: 首頁 > 攀登器材 > 繩索/動力繩

71079
動力繩-基礎繩系列 Boa 9.8mm

NT$ 7200

ENTRANCE LINE 基礎繩系列

德國EDELRID高品質與絕佳性價比的代表。Entrance Line基礎系列的強勁結構使其成為峭壁攀爬及場館攀岩的恆久伙伴。

德國Edelrid成立於1863年,最初以製造繩索起步,很多繩索都是其第一家研發的,如尼龍繩、動力繩、夾心安全繩等等。德國Edelrid產品全都是德國原產,其獨特的繩索制造的熱穩定性技術、防污防水技術、防塵技術,使得其生產的繩索具有一流的性能,通過相應的標准,比如CE、EN、UIAA、DIN等,其繩索標示方法被UIAA引入作為繩索標准。

 

且Edelrid所有的靜力繩和動力繩技術數據,都通過了獨立的第三方、UIAA批准的德國斯圖加特大學實驗室驗證,客觀公正地保證繩索安全的可靠性。如防切割性能,通過了聯邦德國軍隊嚴格的防切割測試。2009年,Edelrid還成為業內第一家通過bluesign藍標認證的繩索制造商。 

PRO SHIELD專業防塵工藝

 

根據使用情況,不是所有的繩索都需要快乾處理,然而磨損保護對所有繩索的性能都是重要的。BETA防護層提供一種高質量的紗織保護層,使污物和其他有害物質遠離繩索纖維,同時為在粗硬表面上作業的繩索提供彈性保護。

DRY SHIELD防污防水保護

 

先進的繩索處理工藝,Edelrid採用了厭水和油脂的碳氟基塗層。這種特殊處理應用於繩索的每一根獨立纖維,提供了針對潮濕和髒污條件的長效和最全面的的保護。與Edelrid處理工藝相結合,先進的防護層是Edelrid的一大操作特色。

ENDUROTEC 40/48製繩科技

這是史上第一個成功結合兩種不同直徑的繩索,並將強度最大程度的提升。前段、末端及中間部位厚度的變化,在視覺及觸覺都能明顯辨視,增加了使用者在攀登及降落時的警覺度及安全性。

SPORT BRAID 運動編織技術

雙重編織結構,加強耐衝擊性及增加繩皮平滑度。

  

 

THERMO SHIELD 熱穩定性

Edelrid使用熱穩定技術已有20多年了。作為一種主要的工藝,這種熱穩定技術使Edelrid繩索手感柔軟、便於操作。同時繩芯和繩皮內的紗線經過了熱處理修復,使紗線根根穩定柔順,能有效保證繩索較長的使用壽命。

DUOTEC 獨特標誌

在繩索中間,永久性的獨特標誌。

 

BLUESIGN 藍標

我們驕傲地宣布,Edelrid是全球第一個成功提供嚴格審查並獲得藍標認證繩索製造商。這一認證標准涵蓋了所有方面:從原材料、化工原料、水、紗線、制作工藝、能源等一經過復雜的審核,在確認每一成分都沒有對環境造成任何毒害後,我們才得以獲得這一認證。因此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繩索是乾淨無毒,對地球環境相當友善,零污染。

 

 

 

 

 

基礎繩71079 Boa 9.8MM

輕量運動攀登用繩。熱處理技術和相對小的直徑使其廣泛適用於多種活動。

(1). 加厚外皮提供增強保護

(2). Thermo Shield熱處理提供完美操控體驗。

直徑:9.8mm

繩皮比例:40

 

墜落:6

 

衝擊力:8.8 kN

 

動態延伸率:32 %

 

靜態延伸率:9.3 %

 

繩皮滑動率:0

重量:62 g/m

認證:EN892 / CE0123

產地:德國


顏色:200 Red紅

           300 Blue藍    

價格:

60m NT$7,200

200m NT$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