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4538BR
VaporHowe 大超馬選手背包-史蒂芬妮選手款

NT$ 5980

STEPHANIE HOWE

你知道有多少世界級的運動選員擁有博士學位呢?這就是Stephanie Howe打破對職業運動員所賦予的期望的一種方式。對於一位自許為[典型三A性格]的人而言,達到營養和運動生理學領域的頂峰是不需要耗費太多精力...這就是她在她所熱愛的領域增進專業知識基礎的方式。正是這股承諾和驅動力促成她成功的體能訓練和運動營養事業;更不用提及她心靈和身體在賽事中精采的表現。

Stephanie 具有開朗和不懈的態度,是一位強勁的競爭對手;當發揮爆發力投入超級賽中,她就能狂野地奪下成功。然而,她必須在身體反撲前學習(有時是艱難的方式)自己的體能極限及所需付出的努力程度。平衡是微妙的,Stephanie 在賽事中所經歷的挑戰都能幫助她找到它。她的學業她的事業她的運動生涯和她的人際關係都讓她在各個方面保持積極性活力和強大。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她下一階段的表現成果。

 

 


VaporHowe 大超馬選手水袋背包-史蒂芬妮選手款(附1.8L水袋)

 

 

這款水袋背包是依照冠軍Stephanie Howe的需求所設計的。

容量加大,適用於較長距離的競賽或訓練時使用。完美貼合身型,不管是您在呼吸或奔跑時,都能感受到最大的舒適度。當自己專屬的補給站吧!

 

水袋背包附有1.8L水袋,適合超馬選手使用。收納容量達12L,可攜帶重要及備用物品。

輕量化的透氣網布,剪裁如同背心,透氣效果佳,服貼舒適,可滿足追求速度感的跑者使用。正面口袋,最大可放置650ml的水壺或IPhone7 Plus等5.5吋手機。也可以用來收納營養補給品。背後口袋收納為全新設計,可降低內容物受到搖晃產生的摩擦。多功能網布口袋,增加收納空間,方便隨時拿取使用。


 

請看VaporHowe 大超馬選手背包-史蒂芬妮選手款

Nathan影片介紹

 

品號:NA4538BR

顏色:粉藍

收納空間:12L 

重量:340g (包含水袋)

水袋容量:1.8L

 

尺寸:

XXS (NS4538-0042-29) 胸圍26~27吋(66~69cm)

XS   (NS4538-0042-31) 胸圍28~29吋(71~74cm)

S     (NS4538-0042-32) 胸圍30~31吋(76~79cm)-已售完

M    (NS4538-0042-33) 胸圍32~33吋(81~84cm)-已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