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XU
旅行者登山襪(中性款)

NT$ 980

 

美國 Thorlos!它不是襪子,是腳的保護者!

創立於1980年,身為襪業品牌的領導者,他們擁有多達40幾種專利,全球銷售超過40個國家。Thorlos瞭解腳的重要性,所以他們研發設計的功能襪,不再只是一個配件,而是做為一個軟墊緩衝,達到保護腳底的目的,避免鞋子和其他外力破壞腳部皮膚及自然脂肪層。穿上Thorlos,您就能真實感受到它的專業與科技! 

OTXU旅行者登山襪-中性款

專為喜愛長程旅行的人所設計的一款襪子。排汗快乾材質搭配高品質羊毛,提供保暖度的同時,也帶來絕佳的吸濕排汗效果。腳踝處有壓縮設計,加強支撐。腳掌處有環狀緩衝墊,無縫設計降低摩擦。


尺寸表:

顏色:灰黑色(709 grey/black) 

材質:OTXU Fiber Content: 84% lambswool/poly/nylon(55%lambswool,30%polyester,15%nylon), 10% nylon, 4% polyester, 2% elastic

產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