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951
防風防水保暖雪褲(女)

NT$ 3500

  LAYER 3

THE THIRD LAYER, MORE THAN ANY OTHER LAYER, IS ABOUT REALLY
UNDERSTANDING THE MEANING OF SPORT-SPECIFIC ERGONOMICS.

第三層衣是最外層的衣服,不管是哪一種型態的氣候,它都必須能夠提供身體足夠的保護和舒適性。

不管是晴天、雨天或是非常寒冷的天氣,都需要將身體多餘的熱氣從身體表面排放到外層衣物。經由研究運動員在運動過程中實際流汗的狀況,我們根據不同的運動類型設計出最理想的第三層衣,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不管是奧運等級的專業競賽選手,或是一般休閒活動的運動愛好者,都能在這邊找到他們所需要的第三層衣。

ELITE:頂尖運動員
PERFORMANCE:競賽運動者
ACTIVE:戶外活動者

ALPINE EIRA PADDED PANTS
防風防水保暖雪褲

-採用VENTAIR防風防水布料,版型寬鬆舒適,擁有極佳的保暖度。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活動時不會有束縛感。
-兩側有拉鍊口袋方便收納隨身小物。
-褲管底部有擋雪片,腰部可以調整鬆緊。
-剪裁合身舒適,同時具有防風擋雪的功能。
-適用於高山平地及山谷。
 
 
 
 

 布料:Polyester.Polyamide.Polyurethane 

尺寸:XS-XXL
 
顏色:黑色
 
耐水壓:8k
 
防水係數: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