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CU-232
EXPERIA雪豹-超短筒運動襪

NT$ 550

美國 Thorlos!它不是襪子,是腳的保護者!

創立於1980年,身為襪業品牌的領導者,他們擁有多達40幾種專利,全球銷售超過40個國家。Thorlos瞭解腳的重要性,所以他們研發設計的功能襪,不再只是一個配件,而是做為一個軟墊緩衝,達到保護腳底的目的,避免鞋子和其他外力破壞腳部皮膚及自然脂肪層。穿上Thorlos,您就能真實感受到它的專業與科技!

 

Thorlos Engineered PADDED Technology & Activity-Specific design provide benefits that no other product can equal

Thorlos研發的加墊技術及針對特定活動的設計,讓其所提供的優點是其它產品所無法比擬的。

利用加墊技術的正確解剖圖,讓腳部任何需要保護的地方都能受到周全的呵護─負荷重量的腳部區域是完全依據人體的腳型所設計。Thorlos研發出的加墊技術可以將影響腳部的衝擊力和剪切力轉移至Thorlos的軟墊上…協助代替因年齡增長而隨之消失的自然脂肪層功能。

 

EXPERIA雪豹系列-超短筒運動襪

 

Thorlos獨家的緩衝墊,結合無重力空氣力學結構,是一款最讓人驚艷的高科技功能襪。模仿豹的天然腳掌組織,最大化的緩衝保護墊結合最輕量化的結構設計,讓您體驗真正的靈敏躍動。


 

 

*在腳掌及腳跟區域添加COOLMAX,提供更好的排汗散熱效果。

*腳掌及腳跟採用特殊設計的Thorlo緩衝墊,能在活動時吸收衝擊力。Experia系列將結構上可以輕量化的部位都發揮到極限,但在腳掌及腳跟所搭配的高科技的緩衝墊卻能替腳部達到最大的保護。

*在阿基里斯腱區域加上輕量保護墊,可以避免磨擦,也具有穩定襪子位置的功能。

*超輕量、無重力的襪子主體結構是採用尼龍包覆萊卡的纖維製成,就像手套一樣,可以包覆雙腳,符合流體力學。

*結合Polyester網布,達到最大化的透氣散熱。


 

經由國際專業慢跑雜誌RUNNER'S WORLD評比為最佳跑步襪!

 

尺寸:

XS(9): (US Woman)5~6.5,(EU)36~38,(UK)3.5~5。 

S(10): (US Woman)7~9,(US Man)6~8, (EU)39~41,(UK)5.5~7.5。 

M(11):(US Woman)9.5~11.5,(US Man)8.5~10,(EU)42~44,(UK)8~9.5。 

L(12): (US Man)10.5~11.5,(EU)45~46,(UK)10~11。 

顏色:珊瑚紅(232)

材質:XCCU FIBER CONTENT: 66% COOLMAX®, 20% nylon, 13% polyester, 1% elastic.

產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