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252
極限運動概念款-長袖圓領排汗衣(男)

NT$ 1850

極限運動系列BE ACTIVE EXTREME

BE ACTIVE EXTREME讓你不管是在一般氣候或是寒冷的天氣運動時,都能讓體溫保持在最理想的狀態。讓你感覺乾爽、舒適、輕量無負擔。

Craft的Be Active Extreme系列是由很薄、輕量及具有良好彈性的布料製成,布料是採用特殊條式車縫的兩層高科技polysters纖維。內層是六角型的纖維結構讓皮膚的汗氣更容易排出,同時讓身體冷卻。外層是中空纖維,讓濕氣順利的排到第二層衣的同時,也保持了與冷空氣的阻隔性,讓身體不會產生汗臭味。 


1900252 ACTIVE EXTREME CONCEPT PIECE LONG SLEEVE

極限運動概念款-長袖圓領排汗衣(男)

 

-全球最佳銷售款式。

-讓身體活動的區塊緊密結合,最適合運動的完美結構,帶領你到一個新的境界。

-專利的Moving Wings(移動的翅膀)設計,讓你在運動時沒有任何的束縛感,相當舒適。

-柔軟,輕量且具高彈性。

 

 

色號對照:

1900 白色

 

布料:Polyester, Lycra

尺寸:XS-XXL

 

產地:立陶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