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926
保暖自行車長褲(男)

NT$ 3380

 GREAT PERFORMANCE IS BORN
FROM GREAT ATHLETES
偉大的運動員創造出完美表現

大部份的人都曾在某些特別的時刻感受過運動員所締造的完美表現。舉凡冠軍選手衝過終點線、站上獎台領獎、播放所屬國家的國歌、或是舉杯向他們致敬等,這些都是偉大運動選手們辛勤苦練所獲得的成果回報。經由與世界級選手及專業隊伍,如LEOPARD TREK、瑞典國家越野滑雪隊、Mustafa Mohamed和Ingvill Makestad Bovim的合作,讓Craft深深體認到重視各項細節是成功贏得比賽的關鍵。從運動員的飲食、睡眠到身上所穿的服飾都必須完美無缺。Craft與這些選手合作的成果相當豐碩,因為運動員追求完美的需求鞭策Craft不斷地在設計、技術及品質上日益求新。

在激烈運動下身體如何運作是Craft的專業領域,這對Craft目前所進行的研發工作是一劑強心針,而且Craft深知沒有任何事情是永恆的。任何運動如跑步、越野滑雪、高山滑雪等,其方法和技巧總是不斷地被突破。相同而言,運動員對於人體工學服飾的需求也與日劇增。

Craft挑戰自己要超越這些需求,因此努力不懈地開發設計機能性服飾,而符合人體工學是其中一項必備的特性。


ACTIVE BIKE THERMAL TIGTHS
1902926 保暖自行車長褲(男)原1900469

-符合人體工學,穿著舒適。
-內裡有刷毛,增加保暖。
-反光印刷。
 

布料:Polyester, Elastane

尺寸:S-XL
 
顏色:9999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