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5082NFR
獵戶座LED防水炫光夾Orion Strobe

NT$ 1180

TO SEE or BE SEEN?  This is a Question!

看見,或是被看見,這是一個好問題!

有了Run Longer系列後,這些問題將不再存在。在夜晚運動時,Nathan主動式照明的LED產品,有別於一般反光材料被動式的設計。讓您清楚看清道路,避免不必要的危險,也同時被清楚的看見,提升安全性的問題時,也讓夜晚的運動變得更有趣,更放鬆!

 

 

Orion Strobe獵戶座LED防水炫光夾 

這款獵戶座,絕對是您身上最閃亮的裝備之一。三種不同角度的LED燈配置,並具備四段閃爍模式,在黑夜中讓您隨時都能清楚的標示出自己的存在,提醒過往車輛的注意力。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Nathan設計的LED燈全系列產品影片詳細的介紹,同時,影片中也說明了,像這類的產品,如何能夠昏暗的天候裡,在不同距離下,提醒車輛駕駛注意到跑者的存在。希望夜跑帶給各位跑者,除了樂趣的同時,也能兼顧到安全性。

 

 

流明度:36

防水等級:IPX4

充電方式:USB充電

使用時間:30小時

 

 保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