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VA812 現在位置: 首頁 > 戶外多功能服飾用品 >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VA812
Bifrost彩虹橋羽絨外套(黑色)

NT$ 23000

Bifrost彩虹橋羽絨外套

 

技術性高山攀登 ─ 基地營
 

我們相當高興Gerlinde列入著名的喜馬拉雅高海拔登山歷史書中!因為Gerlinde是第一位無使用補充氧氣攀登所有8,000公尺高峰的女性。同時她與她的丈夫也是第一對攀登全部8,000公尺高山的夫妻檔。Valandré在此向他們致上崇高的敬意!某種力量驅使你向前 - 現在它讓你達成目標 – 這是你應得的成就!

 

越複雜的技術性登山外套,它的製程需要花費更多的心力。Valandré克服所有的挑戰,成功推出Bifrost羽絨外套,努力開發的成果更獲得歐洲戶外獎的肯定,這是Valandré自2009年來第三次榮獲此殊榮。

 

Bifrost的初版是由奧地利登山者Gerlinde Kaltenbrunner和Ralf Dujmovits在Denali進行實地測試。Ralf還協助拍攝一些Gerlinde和Moulin Rouge羽絨外套的照片。Ralf是第一位也是唯一無使用補充氧氣攀登14座8,000公尺高峰的德國登山者。阿爾卑斯風格(alpine style)是他主要的攀登方式,除了攀登珠峰之外(這是他的第二座8,000公尺高山)。1992年時,Ralf正值30歲, 9月25日他以無補充氧氣的方式登上S.峰頂,但雙腳太過冰冷,因此返回基地營。10月4日在強烈風暴下,他帶著補充氧氣和Sonam Tshiring雪巴人,最後順利攻上珠峰。 (圖片連結)

 

挑戰世界上最高的8,000公尺高峰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Dhaulagiri為登山界的先驅,他能在寒冷的高海拔環境中展現出驚人的攀登技巧。1989年,Ralf成為Valandré的愛用者,Valandré的產品跟著他挑戰過無數的高峰,直到他的妻子Gerlinde以無補充氧氣的方式成功挑戰第14座8,000公尺高峰。

 

高海拔登山歷史書中可以發現兩件事情:誰成為第一個以無補充氧氣的方式攀登全部14座8000公尺高峰的女性,而且其成就又能與Reinhold Messner相比擬呢?這位女性就是Gerlinde Kaltenbrunner。第二件事情就是誰是第一對完成攀登14座8000公尺高山的夫妻檔 ─ 他們就是Gerlinde和Ralf。Valandré的產品在他們成功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歷史性角色。

 

 

Ralf.....這是自1989年以來最棒的一次探險,你不僅以無補充氧氣的方式完成第13座8,000公尺高山,而且還帶了世界上最強的女性登山者與你一同前行.....更是具有非常美麗的內在與外表。這不禁讓我笑了出來!

 

Bifrost是依據Kiruna 外套的概念所設計而成:短版外套、衣領結合羽絨風帽、兩個外口袋和兩個內側胸前口袋 ─ 簡單又美觀!

對於Valandré而言 ,價格從來不是一個重要的因素。一旦你處於寒凍的環境中,可能會發生致命性的危險。所以,Valandré以最嚴謹的態度開發出Bifrost羽絨外套。登山者就是運動員,器材配備可以協助他們達到更好的表現。因此,我們改良Kiruna的設計,將其加上100%立體式剪裁和立襯技術,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自由地活動,而且不會造成羽絨移位的問題 ─ 這是在Immelman的設計過程中所獲得的經驗。

 

帽子可收摺,不論是將風帽展立或是將它塞進拉鍊口袋內,全新設計的衣領都能提供完美的隔絕效果。這是因為我們在衣領內部建構3個獨立的羽絨隔層,1個位於頸部後面,而2個在前面。2個前面隔層擁有較多的羽絨填充量,讓頸部和臉頰部位保持溫暖。背面隔層的羽絨填充量較少,讓風帽有足夠的空間展立或收存。風帽內建構6個羽絨隔層,其絕佳的隔絕性讓使用者的頭部保持舒適和溫暖。

 

 

在寒冷的氣候中,最先凍傷的部位總是從手指頭和手部開始。有實戰經驗的登山者都知道如何有效地保持溫暖,他們會將雙手放入外套裡面,就是將雙手靠近身體部位。一旦手指頭凍傷,進行任何活動都會變得相當困難!因此,口袋是採用隧道式設計。這樣的設計讓雙手可以深入外套內側,身體熱能讓外套此處隨時保持溫暖,因此手部會感到舒適又可以快速取暖!

Bifrost寬版的鬆緊腰帶具有調整的功能,適用於各種不同體型的消費者。臀部周圍的緊度適中,相當合身,能有效防止冷空氣從外套底部滲透。此外,兩個內側胸前口袋可以存放手機、信用卡等物品,相當便利。

 

其他產品特點包括高解析編織縫製的標籤、全新YKK拉鍊系統、布料搭配各種顏色的色帶、塑膠拉鍊的鍊齒表面為金屬銀色、以及Valandré客製化的拉鍊頭設計。針對歐盟市場,Valandré推出「右開」的拉鍊系統;針對美國消費者,Valandré則推出「左開」的

拉鍊系統。Valandré相當重視Bifrost任何一個微小的產品細節。

Bifrost羽絨外套幾乎需要一個工作天才能縫製完成,相當耗時。時程表如下:

剪裁布料需花費12分鐘。

縫製需花費360分鐘。

填充羽絨及收尾工作需花費55分鐘。

哇!總共需要7小時7分鐘才能完成一件Bifrost羽絨外套。

一旦穿上精心製成的Bifrost羽絨外套,你會覺得「其合身的剪裁就如同義大利手套」 。

 

 如果你花上整夜的時間祈禱隔日太陽高照 – 倒不如使用Valandré的產品,安心入眠!

品名:Bifrost彩虹橋羽絨外套
 
顏色:黑色
 
羽絨:法國圖盧茲灰雁(95/05)
 
絨重:252g (M)
 
總重:780g (M)
 
耐寒度:極限-15℃/舒適-15℃
 
裡布:Ripstop 100% polyester, Treated WR 40.8g/m²
 
表布:Ripstop 100% polyamide, WR treatment 50g/m²
 
蓬鬆度Fill-Power:850 cuin (US Normes)
 
產地:法國
 

 

 


 

 

尺寸參考:S~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