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NA4535SG 現在位置: 首頁 > 背包/腰包/各式包款 >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NA4535SG
VaporKrar 超馬選手背包-卡爾選手款

NT$ 5580

ROB KRAR

Rob Krar除了他全球著名的鬍鬚(它有自己的Twitter帳號)和驚人的超級馬拉松紀錄之外,他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在家裡的路上,Rob仍然不斷尋求新的熱情和挑戰。他對戶外活動的熱愛讓他可以不斷地將身心調整到最佳狀態,並讓他能帶著新的活力完成每季的賽事,這些戶外活動包括飛蠅釣攀岩和他的休賽期訓練運動的選擇--高山滑雪等。

是的,Rob必須不斷地對抗傷害。是的,超級馬拉松賽對他的身體造成了傷害。是的,甚至是以他不可思議的快速步伐,100英里對他而言仍是一段長時間的賽事。但是當他沒有在跑步的時候,這就是強化他的精神,並激勵他追逐下一個[自我]時刻的動力。我們很幸運地參與了這段旅程


 

 


VaporKrar 超馬選手背包-卡爾選手款(可搭配1.5L水袋)

 

 

超馬選手背包是專為追求速度感的冠軍Rob Krar所設計的。

超輕量化的背包,可完美貼合身型,不管是您在呼吸或奔跑時,都能感受到最大的舒適度。

 

胸前附兩個12oz(350)的ExoShot 軟式水壺,水壺上有長型吸管,不用抽取即可輕鬆補充水份。另外可選購1.5L水袋,依個人需求搭配使用。

輕量化的透氣網布,剪裁如同背心,透氣效果佳,服貼舒適,可滿足追求速度感的跑者使用。正面口袋,最大可放置650ml的水壺或IPhone7 Plus等5.5吋手機。也可以用來收納營養補給品。背後口袋收納為4L全新設計,可降低內容物受到搖晃產生的摩擦。多功能網布口袋,增加收納空間,方便隨時拿取使用。


 
 

 

 

VaporKrar 超馬選手背包-卡爾選手款

 

 

Nathan影片介紹

品號:NA4535SG

顏色:深灰

收納空間:4L 

水壺:附兩個同色12oz(350ml) ExoShot軟式水壺

重量:181g(不含水壺)

可使用水袋容量:1.5L(本品不含水袋)

 

尺寸:

XS (NS4535-0198-31) 胸圍30~32吋(76~81cm)

S   (NS4535-0198-32) 胸圍33~35吋(84~89cm)

M   (NS4535-0198-33) 胸圍36~38吋(92~97cm) -已售完

L    (NS4535-0198-34) 胸圍39~41吋(99~104cm) -已售完

XL  (NS4535-0198-35) 胸圍42~44吋(107~112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