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NA5071NTD 現在位置: 首頁 > 戶外器材 > 人身部品

NA5071NTD
Strobe Light防水LED炫光夾 (紅)

NT$ 420

美國NATHAN防水LED炫光夾

 

Our Run Longer Series allows each of us to extend our day outside, with smart, compact, easily-confighrable, high-visibility clip-on and strap-on lighting. At any time of day, get out there and get noticed.

 

BE SEEN! RUN LONGER!


 

  

NATHAN全新的RUN LONGER系列,是為了讓您在昏暗的光線下,或是夜間運動時,都能加強自身的安全性,提醒來往的車輛注意到您,提高安全性。輕超量的防水LED燈設計,防水、防汗設計,讓您不用擔心任何氣候的變化,都可以安心使用。

可更換電池,發光時間高達100個小時以上,不管是運動或外出散步等活動,都非常適用。本款炫光夾可以夾在衣服,手推車,背包,腰帶或任何您覺得適合使用的地方,便利性相當高。



 

產品特色:
 
1. 輕量設計,使用容易,可夾在衣服,NATHAN的各式腰包及背包,及任何您覺得適合的地方。
 
2. LED顏色為紅色,有持續亮燈及閃爍兩種模式可調節。
 
3. 防水設計,2400英呎可見度(約732公尺),適合任何天候使用。
 
4. 電池可更換,使用電池型號CR2032兩顆。使用時間為100個小時以上。 
 
5.     重量為20g。
 
注意事項:

NATHAN LED產品為防水設計,可於雨天使用,但非防止水進入產品,故於雨天或流汗量較大使用後,以清水沖洗,並將電池取出,用吹風機低溫將電池與電路板吹乾,避免漏液或生鏽,造成產品故障。 

 保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