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VA809M 現在位置: 首頁 > 戶外多功能服飾用品 >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VA809M
Split-S homme斯普利羽絨外套(男)

NT$ 17800

 Split-S 斯普利羽絨外套

 造型 - 設計 – 明確 – 創造

 

 

 

Valandré將技術融入法國高級時裝的設計風格(La haute couture Française),因而創造出Split-S斯普利羽絨外套。此件外套是專為高山探險所設計,又能符合世界時尚中心的完美舒適風格。

Oh Eun Sun女士(韓國登山俱樂部 - 首爾分部)是韓國首位完成14座8,000公尺高峰的女性 (2010年4月27日)。

 

根據多年生產探險裝備的技術基礎,Valandré開發出Split-S斯普利羽絨外套,因此它代表著羽絨外套技術的大躍進。

 

首先,Valandré依據人類肘關節自然彎曲的動作裁剪袖子的布料。如此一來,產品不僅舒適合身並能防止皺褶,因此不會造成羽絨壓縮的問題。

軀幹和袖子內側部位的羽絨通常會因為手部的動作而產生位移。為了解決這個問題,Valandré在外套側面增加兩個直立隔層,並在袖子內側增加3個隔層。這些隔層設計將避免羽絨移位的問題,並讓使用者保持溫暖。

 

Valandré設計從前面連接到後面的單片布料,以消除肩部的連接縫,藉此移除外套滲水的主要部位。

 

Split-S斯普利羽絨外套所有的曲線和縫線都經過完美的排列設計,創造出時尚、一致性的風格(Jäger風格)。Valandré依據男性和女性不同的體形構造,設計出Split-S男款和女款的羽絨外套。

 

最後,外套頂部為全拉鍊式的高領設計能完全貼合使用者的頸部,並提供羽絨被般的舒適感。

Split-S斯普利羽絨外套將32個技術性隔層結合法國風格(Jäger風格),並且成功地使用於21,000英尺(7,000米)的高山上。

 

品名:Split-S homme斯普利羽絨外套(男)
 
顏色:黑色
 
羽絨:法國圖盧茲灰雁(95/05)
 
絨重:137g (M)
 
總重:426g (M)
 
耐寒度:極限-10C/舒適-5C
 
裡布:Ripstop 100% polyester, Treated WR 40.8g/m²
 
表布:Ripstop 100% polyamide, WR treatment 50g/m²
 
蓬鬆度Fill-Power:850 cuin (US Normes)
 
產地:法國
 

尺寸參考:S~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