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尺寸對照表
CLN排汗衣褲系列
EDELRID攀岩服飾
SKINS尺寸對照表
SKINS專業壓縮系列
SKINS排汗衣褲系列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防曬遮陽帽系列
運動內衣及排汗內褲
人身部品
水壺系列
帳蓬
登山杖系列
手握壺系列
水袋背包/三鐵配備
多功能旅行胸前袋
登山健行背包
腰包系列
中低筒健行鞋
雪靴
鞋帶
鞋墊
清潔保養
升降器
冰斧/冰爪/手套
安全吊帶,岩粉
岩釘,岩錘,岩楔
扁帶/汽化爐/其他
鉤環/確保器/8字環
頭盔/繩袋/繩袋背包
繩索/動力繩
繩索/靜力繩
厚絨刷毛保暖襪
跑步襪/籃球襪
運動/登山健行/多功能襪
壓縮襪/壓縮腿套
羽絨睡袋
足球訓練
高爾夫球訓練
健身核心體能訓練
棒壘球訓練
籃球訓練
VA808 現在位置: 首頁 > 戶外多功能服飾用品 > 羽絨外套/羽絨配件

VA808
Oural烏拉爾羽絨手套

NT$ 5800

 Oural 烏拉爾羽絨手套

高難度登山探險

在高海拔地區而且又沒有補充氧氣的情形下,酒會迅速變成醋。

80年代初期,當第一批登山家進行攀登8,000公尺高峰時,由於缺乏經驗,導致許多登山者在產生幻覺的情況下,不幸失蹤於山林間。

1月中旬在Graubünden Mountains時,瑞士阿爾卑斯山外科醫生Tina Thenisch穿上Sirius羽絨外套對抗-20°C的低溫(不包括風寒指數...),並且戴上Oural 羽絨手套保護她的手指。

 

假如你的腳部凍傷,你仍然可以忍耐著疼痛爬下山來。但你能想像如何用凍傷的手指打開帳篷嗎?你將會了解這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此外,你也將無法親手綁登山靴的鞋帶、進行快速地下降、或是打開羽絨服的坐式安全吊帶(drop seat)。

 

基於這個原因,如何保護手部和手指將是關鍵所在。尤其是缺氧時,將會加速凍傷的風險。

 

Oural 烏拉爾羽絨手套是不可或缺的安全裝備。它不是專門設計搭配你的冰斧和套繩器(Jumar)。但是當你在 高海拔營地休息時,戴上Oural烏拉爾羽絨手套保證能達到保護手部最大的功效。

 

畢竟,經過一整天攀爬固定繩索後,你的手部需要好好地休息。Oural烏拉爾羽絨手套不僅提供優異的絕緣效果,而且讓使用者享受最蓬鬆舒適的觸感,但切記將手套存放在乾燥的地方。

 

Oural 烏拉爾羽絨手套總重為4.23盎司(120克),可壓縮性相當高,值得讓你將它列在最重要的裝備清單中。

 

Valandre藉由增加手套指尖的隔層系統,將羽絨固定在適當的位置,讓此隔層的技術性結構成為完美的設計。

 

品名:Oural烏拉爾羽絨手套
 
顏色:紅色、藍色、黑色
 
羽絨:法國圖盧茲灰雁(95/05)
 
絨重:50g (M)
 
總重:120g (M)
 
耐寒度:極限-30C/舒適-25C
 
裡布:Ripstop 100% polyester, Treated WR 40.8g/m²
 
表布:Ripstop 100% polyamide, WR treatment 50g/m²
 
產地:法國
 

尺寸參考:S~XL